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欢迎参加第33届国际地理大会!在线报名中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2-01    浏览次数:


欢迎参加第33届国际地理大会!在线报名中

 


 

中国地理学会会员暨全国地理学相关领域科技工作者:

   “第33届国际地理大会”将于2016年8月21-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组织委员会诚挚地邀请您届时参加本届大会,展示科研成果,进行学术交流,结交中外朋友,促进国际合作,推动学科发展。根据大会组委会基本安排,早期注册(即提交论文或论文摘要)截止日期为2016年2月15日。请您抓紧时间上网注册并提交论文摘要。

国际地理学大会(International Geographical Congress, IGC)创办于1871年。140多年来,在世界各地已经成功地举办了32届国际地理学大会。尤其是1922年国际地理联合会(International Geographical Union, IGU)成立后,在IGU的主导下,国际地理学大会已经成为全球地理学界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国际盛会。但是,如此盛大的国际地理大会却从来未在中国举办过,亚洲也只有新德里(1968)、东京(1980)、首尔(2000)分别举办过一次。因此,在中国举办2016年国际地理大会,是中国几代地理学家的百年梦想。尤其是改革开放以后,随着我国科学技术事业的迅猛发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不断扩大,中国地理学的国际影响和国际地位也快速提升,在中国举办国际地理大会已经成为中国的客观需求,也是世界各国地理学家的殷切期盼。

中国地理学会(大会组织委员会)诚挚邀请中国地理学会会员暨全国地理学相关领域科技工作者参加本届大会。作为中国地理人,我们期望大家珍惜这次在华举办国际地理大会的机会,实现“我参与、我贡献、我收获”的共同目标!

 

大会组织委员会

—————————————

中国地理学会秘书处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70663
传真:010-64889598